close

IMG_0011.jpg    

之前因為忙於婚紗攝影的事情,總算告一段落,開始著手籌備喜餅相關事宜,

其實我早就鎖定幾款中意的喜餅,所以並不急著去下訂。

但是時間一天一天過,好像真的快要結婚了,所以特別挑了1月2日星期天去看餅。

因為我常聽人家說假日去看喜餅,最怕遇到門市很忙,這樣常會被冷落或是隨便打發。

但是我想1月2日大家才剛跨完年,應該還在休息吧,

而且1月有很多好日子,所以大部分的新人都早看好餅了。

剛好當天天氣非常冷,應該也會嚇到一些人放棄吧,哈哈~

我就跟豬豬誠吃完午餐馬上坐捷運前往今天的目的地-士林喜餅街-文林路

本來要去中山北路,但聽說有些品牌並沒有在那邊設點,

以齊全性來說,要就板橋南門街,要不士林文林路。

因為本人家的捷運可直達士林捷運站,當然選這交通便捷的點囉~

喜餅街就在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出站不到5分鐘的路程,

第一家我們來到皇樓和御倉屋

皇樓是很中式的喜餅,送給長輩應該非常喜歡,而御倉屋人如其名,就是日式的禮盒

包裝很特別,好多櫻花喔,很粉嫩的造型吧。這間的門市小姐很會做生意,非常熱情

感覺就是歐巴桑殺手,哈哈。會主動拆招牌餅乾給我們吃,恨,為什麼我是吃飽才來。

而且事後還打來兩通關心電話,真的很積極,給你大拇指

因為本人不愛吃餅乾,所以我吃不出來到底美位與否,但餅乾達人-豬豬誠說他們家的

餅乾好吃,口味也很特別,像是茶葉和咖啡的餅乾根本是為豬豬誠設計的吧。

但是因為送餅是女方家做主,嘿嘿,我已經鎖定要某家的喜餅,只能含淚說再見。

IMG_0001.JPG IMG_0002.JPG  IMG_0006.JPG IMG_0007.JPG

第二家來到依莎貝爾

原來它也是皇樓集團的,但是小姐說三個品牌太擠,所以依莎貝爾才自己獨立一間。

好殺喔~同時包辦中西日式三種喜餅,真是大集團呀~~~

這間的小姐走氣質路線,非常輕聲細語,服務態度也很好~~

我屬意Granet格哈娜(雅緻款)因為深紫色配上白色蝴蝶結緞帶,

真的很有氣質,而且裡面有一款三明治餅乾真是我的最愛~

它是白蘭地葡萄,吃起來就跟哈根的香檳葡萄一樣,好好吃喔~

IMG_0009.JPG

而且依莎貝爾的贈品真的不錯,門檻低又有喜糖塔贈送,

搭中式大餅現在有特價活動,一盒12兩大餅只要100元。

納入我的口袋名單中,不過試吃品份量實在給它有點少喔~

IMG_0008.JPG  

第三家來到郭元益

不愧為總店呀,空間真大,素聞郭元益因為招牌老名氣大。

服務小姐很多都很冷漠,好險我們今天遇到一個很nice的可愛小姐。

我懷疑她是新人,哈哈,接待有點生疏,但是都笑臉迎人,問她什麼都回答的完整

其實我很喜歡她們家日本進口喜餅-拉法頌,但我知道價格也很不平易近人就是了。

但因為我盒數小,真的很想狠下心訂下去,而且最近出了一款"天工之愛"喜餅。

IMG_0015.JPG

IMG_0014.JPG

總共有5個顏色可供選擇,還可以混色耶,真是超棒的。而且它的外盒作工真的很精細,

其中還有Tiffany藍真是令女性同胞瘋狂呀,而且拉法頌的餅乾是手工的,非常好吃。

另外郭元益的"幸福羅曼始"也是一款超人氣的喜餅,餅量就有三層,聽豬豬誠說他吃一個月也還沒吃完

真是體面的一款選擇呀,而且剛好出了新的顏色-紫色,配上玫瑰花紋好浪漫喔~~~

如果沒意外就是挑這家喜餅啦~~

   幸福羅曼始.jpg

 

為了豬豬誠的一月早餐,我們又前往了第四家-禮坊

這間門市小姐也超熱情的,還泡了咖啡給我們喝,不然喝了3間的茶。

我都快吐了,小姐知道我們逛了很多間(因為手上滿滿的試吃品~)

所以速戰速決介紹了他們的人氣款-愛情旅行箱紫色系列~

盒子還蠻大的,質感也不錯,但餅乾看起來有點少。

IMG_0016.JPG 

IMG_0018.JPG

小姐打開讓我們試吃的時候,其實我真的快吐了~嗚嗚

吃太飽了~而且好累好想睡午覺喔~哈哈~但是小姐拿來4種口味的大餅時,

原本已經陣亡的豬豬誠又復活了,連吃三塊,真是愛吃的豬呀~

這間的試吃品給的最豪爽,給了我們4個口味的大餅~

IMG_0017.JPG

本來我們要回去了,但是我本著寧可錯殺一百不可放過一個的堅定意志。

最後一間來到大黑松小倆口

來到這間我們已經快陣亡了,小姐好像也看出我們的倦意。

不愧為有經驗的門市呀,馬上說給我們介紹和報價,喜餅讓我們帶回去慢慢試吃。

真是貼心呀,他們家的喜餅就是最近搶錢夫妻代言的那間,

招牌喜餅都是用類似曼谷包袋子裝起來,適合喜歡可愛袋子的妹妹們。

最後來看看我們的戰利品~滿滿五大袋

IMG_0024.JPG 

皇樓和裕倉屋

IMG_0027.JPG

郭元益和拉法頌

 IMG_0029.JPG

大黑松小倆口 

IMG_0030.JPG

禮坊

 IMG_0035.JPG

依莎貝爾

IMG_00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oris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