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放了寒假後,我發覺生活並沒有因此多采多姿,反而過著如老人般書呆子的生活,

不知道是太冷了,還是歲數到了,寒假這一個月來,每天在比早睡,下班回家
立刻衝去洗澡,以防我等一下又不小心睡著疑惑,而必須於寒冷的凌晨爬起來盥洗,
大約於8鑽入被窩,連晚餐都懶的吃,如果有漫畫就看,有雜誌就讀,沒有就聽音樂,

不出半小時就去跟周公下棋昏昏欲睡
就這樣,快開學的今天發現,我突然很期待校園生活,
因為在這樣下去,我會變成一個苟延殘喘枯萎的玫瑰的歐巴桑,
還是忙碌的趕上課比較符合我現在20幾歲的年紀。
這禮拜已經跟中和幫約了好幾個下課活動,
這才是青春歡樂派對,感謝老天,我們要開學囉,萬歲紅玫瑰

哈哈~這是我去年寒假寫的日記~今年我又是如此~~
老人生活重現吧~~(唯一不同的是我才不希望開學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oris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