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喜歡的好萊塢演員,其中一位就是新任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

獨特的貴族氣息跟挺拔的外表是最吸引我的地方。從美國殺人魔到

現在的蝙蝠俠,雙面性格總是詮釋的淋漓盡致。禮拜六去看了我引

領期盼許久的蝙蝠俠二-黑暗騎士,內涵很深,畫面也很講究。

就是有一個美中不足的地方,

前面大頭先生男孩整個佔住我字幕的絕大部分,

整場我不是坐超挺,就是用鴨子聽雷的方法看著畫面不甘啜泣

看完後大概吸收精華的80%,勢必二輪片要再去看一次

所以人矮真的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不然就是下次看這種超級強片,要去大戲院和提早一週前訂票。

 

拉回正題~黑暗騎士果如片名所述,真的是一個很黑暗的主題,

 

人心如此,社會亦是如此。但我們必須要努力與之對抗,讓自己不要沉倫

 

這應該很符合2008年的寫照吧疑惑

 

大家要加油,擺脫黑暗,朝光明的未來前進太陽

 

備註:喜歡克里斯丁貝爾的女生朋友,請務必觀看其成名作-美國殺人魔,內外兼具歡樂派對,謝謝。(我有VCD~必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oris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