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騎車的時候~看到有個女生穿的粉紅色背心+紫色的迷你群+同色系的高跟涼鞋~
直覺就不是很喜歡~也太顯眼了吧~
然而停紅綠燈的時候~看到店家玻璃映出我的身影~
長版白上衣+黑西裝背心+牛仔7分褲+黑白高跟鞋
帥氣又俐落~不愧為king呀~心裡不禁讚嘆!!
去添購新衣的時候~我也總是被黑白搭配的勁裝所吸引~
雖然偶爾也會買個繽紛色系的衣服~
但大體來說我還是愛黑白灰的基本色調~
尤其是那西裝款式或是條紋~穿起來越幹練我越愛~
簡直已達到男人的境界了我~
連頭髮我都打定主意不留長了~
這幾天去修頭髮設計師還問我是不是要留長~
我回說"沒有~我要保持這個長度"
不碰到肩膀是我的原則~
老娘我就是無法撫媚~無法嬌羞
雖然有人說我兇~說我太過男孩子氣~
我還是喜歡現在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oris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