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比較忙~比較忙~比較忙~疑惑


工作非常忙
枯萎的玫瑰
~而且還是要做那種需要聚精會神的分析報表工作和繃緊神經的業務工作。


學校非常忙
枯萎的玫瑰
~某些老師的課總是殺死我無數的腦細胞,主任的作業也是需要時間的。


放假非常忙
紅玫瑰
~最近很多突發事件,好姊妹要結婚我要當伴娘還要幫他做愛情回憶MV

                             光輝十月也蠻多親朋好友生日,總是要找時間慶祝一下。


所以有時不小心忽略好姊妹的心情,請原諒。向左擁抱

答應要陪她走過這段痛苦的日子,卻總是想說她很堅強,等我有空再去陪她。

其實她只是不想打擾我,隱忍在心裡。

如果因為如此她又走向回頭路。我的罪過就大了。

寶貝~如果你有任何不滿請直接向我抒發,我承受的起。害羞

也請妳體諒我之前的大意,雖然認識不久卻已是交心的知己。

我怎麼捨得妳獨自難過與悲傷,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快樂。

妳自己也要加油,最晴朗的天空往往就在狂風暴雨之後。

加油~加油~加油~一定要HOLD住喔~紅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oris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