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沒讀過,但是看過目次的那幾條定理,我就相信這對在十字路口抉擇的妳,非常有幫助。
其中有一條還蠻中肯的,給你參考一下,雖然殘酷了點。
<要是他是有婦之夫,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因為他不珍惜你。除非你自己也是逢場作戲~~

雖然書中某些內容蠻偏激,甚至打擊了女性同胞的信心。但我想還是有它可取之處與發人省思的功能。

愛情本來就沒有對或錯,但一段感情讓你痛苦多於快樂,你就要考慮是否遇到不適合你的人。

不一定他是不對的人,可能是在錯誤的時間或是錯誤的空間。

大家其實都能明辨是非,但選擇遠離錯誤卻是很難的一件事。

連我們的祖先夏娃也是因為無法拒絕誘惑而吃下禁果,進而才有人類的存在。

他知道不要吃那顆水果嗎 ? 當然知道。但是就是沒辦法不去吃,因為他忍不住。

有本書叫"不要急著吃棉花糖",簡單來說就是大家延遲享樂

雖然有點牽強,但我還是要拿來勸勸我的朋友。

與錯的人分開,雖然很痛苦(因為你還愛他而且他也愛你)。

而且會讓你在這段時間缺少他的疼愛與照顧。

簡單來說就是少個人愛你。給你愛情的滋潤。

要是我也會非常難取捨。

但是以科學的角度來看(大家的失戀經驗分享),你了不起痛苦一年。

但是你才有機會與對的人相遇,接下來你很有可能會幸福一輩子。

就是沒有,對的人也會讓你在與他相戀的那段時間,每天快樂的成分多於痛苦。

因為它是全心全意、光明正大愛你。(這點很重要喔)

與錯誤的人交往,我卻往往聽到你傾訴種種委屈。

不要輕易相信那種浪子回頭金不換,有多少好女人栽在這句話。

當你明明看見與他交往的道路上,充滿荊棘。為何你還要拼命讓自己遍體麟傷~~

不要把朋友因為可憐你如此痛苦的一句"選你所愛的,但是後果自己要承擔。我們會支持你的"

就這樣放在心坎裡並且照做,不是他說的是對(大錯特錯)。也不是你被他感動。

而是他說中了你的期望(因為你根本想跟他復合)。

妳覺得有人支持你這樣做,所以你們不是完全被否定。

拜托~那些朋友跟我一樣,

只能在你痛苦時陪你一起哭,在你落單時,

陪你出去玩,在你委屈時,給你安慰

在你數落他時,陪你一起咒罵。

根本沒有實質上的支持。

就像是把你推下無底深淵的幫手,卻會熱心幫你舉辦盛大喪禮。

他們一定是你的好朋友,不忍心看你痛苦。

但是我卻是不想看你以後對愛情傷的連心都沒了~~

請好好思考~~真的~~

 

以下是某位見解精闢的部落格版主精選的幾頁:
P45
在人際互動股票交易上,我們的話幾乎已經沒了價值,而且股價還在持續下跌。
因為現在我們其實也不指望別人會說話算話了;甚至連揭穿別人的謊言都還會尷尬。

P57
挑選朋友的時候,我喜歡那些不會害我哭著入睡的人。

P90
讓我來揭穿出軌的真面目:出軌就是完全背叛對方的信任。劈腿族是那種有忙不完事情的人,可是他們卻是拿妳的時間,拿妳的心來玩。

P93
出軌一次比一次容易,只有第一次最難,只有第一次會因為背叛了某人的信任而受到良心譴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oris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