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平常都有記帳的習慣~並且會將明細寫上去~

11月初的今天~打開我的黑色帳本~

想說回顧一下10月的消費概況~

我的天呀~

真是養豬的一個月呀~

輝煌事蹟如下:

(1)一個禮拜吃了2次的鹽酥雞(而且是在晚餐XD)

(2)一個禮拜吃了3次火鍋+2次麥當勞+1次消夜(月底的瘋狂舉動)

本人我奉行一天只能吃兩餐的原則~10月也是整個大破戒~

大概超過一半的時間照時吃三餐,還兼吃下午茶咧~

寒冷的冬天來了~我要努力節制~

免的"冬天不努力!!夏天徒傷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oris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