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就好想買一個COACH包包來當我的通勤包~

我不想當一個拜金女~但是有牌子的包包真的比較耐用又好看~

但我又不想買一個貴鬆鬆的大名牌包~只能在特定場合帶出去~

這樣就太浪費了~所以決定買一個大約在15000以內的拖特包~

好用不容易髒~是我主要選擇因素~品牌好像也只能選COACH~

但是今年手癢買了新相機~所以把預算花光了~

老大不小的我~不能再像以前把錢全部花光光了~

明年要結婚了~身上不留點錢怎麼可以咧~

但是過完年~想要包包的慾望卻越來越大~

因為工作壓力實在有點大~好想犒賞自己喔~

但是我已經長大了~要忍耐~

又不是真的工作到爆肝~犒賞個屁喔~哈

我決定忍到6月~我的28歲生日~

再來跟疼我的親人及愛人要禮物~

嘿嘿~當然是我的COACH包包囉~

忍耐吧~阿妏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oris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