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1.jpg 

開始真的要籌備婚禮了~因為雙方家長都是第一次辦喜事~

我們也不想讓長輩操煩~所以一切都是我們自己規劃~

再去詢問長輩有沒有意見~好險我們的父母都很明理~

兩邊都有共識~簡單隆重就可以~

我覺得最重要的第一件事就是合日子~

爸爸這方面有特別要求~還叮嚀我29歲不能結婚(農曆)

他說我們是台灣人~基本的禮俗要注意~

所以我就請阿誠趕快拿我的八字給他爸爸算(未來的公公會算命~)

本來未來公公是說只要宜嫁娶的日子就可以~

但是~ㄎㄎ~我的爸爸比較care這部分~

他希望我們兩夫妻結婚之後運勢能夠上一層樓~

所以堅持要合一個對我們兩個都好的吉日~

但是我們要緊張了~我上網看大家合日子的經驗~

發現合出來對我們都好的吉日不一定會是假日(可能是禮拜一到四)~

而且聽說一年了不起2.3~說不定只有一天~

所以大家分享說有一個方法不錯~

就是先挑你想要的那幾個月份的宜嫁娶,而且沒有犯沖雙方家長的日子

再讓算命師從中挑一個最好的~這樣比較可以符合我們的需求~

我希望是在明年上半年把自己嫁掉~迫不及待

看過明年的農民曆了~我無言了

2-5月禮拜六(我們想禮拜六結婚~因為隔天休假~哈)超多不宜嫁娶或是諸事不宜~

要不然就是沖到我們和長輩們的生肖~~

我總共看到過完年後2-5月只有4~

 我連禮拜五都看進去了~因為隔天禮拜六應該有蠻多人可以來吃喜酒

又比較不會佔到大家的休假日~

而且我們公司禮拜五比較可能全員來參加喜宴

就是以下這4個吉日

2/26() 宜嫁娶,沖馬

3/25() 宜嫁娶,沖雞 

4/29() 宜嫁娶,沖猴 

5/21() 宜嫁娶,沖馬

希望能趕快知道到底是哪一天~因為....

我喜歡的新祕和飯店要趕快去預定日期~

免得訂不到~我會遺憾終身呀~

 

好神奇喔~明年結婚的好日子真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oris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