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歲開始就催促豬豬誠娶我~到現在都7個年頭囉~

每年朋友都問我~我都煞有其事的說一定是明年~不知道失望了幾百遍~

總算在今年稍微有一線希望~今年二月參加他的家族聚會(已經參加第四次囉)

被逼婚的聲音越來越大聲~哈~正合我意~還真剛巧隔壁就在辦喜宴~

我小聲的跟豬豬誠說"本姑娘結婚才不要在海鮮餐廳辦喔!!"

黃家親戚一直叫我們去隔壁實習,還叫豬豬誠去搶捧花給我~

不動如山的豬豬誠~一律用"明年、明年"來搪塞親戚~真想揍他

此時豬豬誠雙親在主桌說出了明年3月的答案~大家拍手叫好~哈哈

受到影響的我,滿腦子都是結婚的念頭~開始瘋狂去"婚禮情報"爬文~

我真的好像被沖昏頭似的,連日子都挑好叫他趕快選一選~

或許是他父母還沒跟他討論好之後的事情,所以一切都還沒塵埃落定~

笑死人了~本姑娘又不是條件不好沒人娶~想嫁給你還給我拖喔~

但他也答應我要在這禮拜跟他父母討論結婚跟房子的事

就再今天早上我得到一個滿意的答案~

朋友們~這次沒有黃牛囉~等著收我喜帖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oris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