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跟阿誠去中和大潤發體驗100元剪髮~因為習慣留短髮的我~

非常浪費錢的要一個月修一次,雖然沒去高級沙龍但一般剪髮也要個399元

也是一個負擔,反正我是修短也不是換造型,就懷著忐忑的心來到100元快速剪髮~

首先你要去門口買票並等待叫號~好險去不用等~

幫我剪的是一個年輕男生,濃濃煙味+台式龐克=品味不及格

哈~好險本人頭髮自然會膨起來~所以我只下個簡單的指令,後面修短剪齊

批哩啪拉~5分鐘就剪好~告訴他再剪短一點~有點不耐煩~但我可以接受~

又批哩啪拉3分鐘~完成~成品頭我覺得還不錯~以後應該還會再光顧吧~

順便一提~我家阿誠剪完不禁讓我想起希特勒~(因為頭髮太油~所以很貼又旁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oris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