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是一個非常注重格調的人,雖然我門家沒啥錢~

但他收藏酒,目前最貴的一瓶30000元(聽說會增值)三多利的響30年~

很久之前nokia出了一隻8系列的30000元手機~老爸也是馬上入手~

他的說法冠冕堂皇~說好的東西才用的久或是可以增值~

是沒錯啦~老爸的手機確實用了好幾年~但自從他那隻古董金機退休後~

就開始他的換機生活~先是前年他說想要一隻samsung皮革機~

我和妹妹和阿誠合夥買給他當父親節禮物~老爸高興的咧~逢人就說~

但是不久後就看他開始嫌棄它太厚~皮革質感不好呀等等(理由一堆)

後來我就叫老爸跟我的SE(一隻便宜的薄型手機)交換~沒想到他也說好~

這樣我就得到便宜啦~哈哈~沒想到過沒多久又嫌聲音太小~

他又去東森分期一隻LG觸控螢幕手機(當時最夯規格)花了13張小朋友~

st-958235-1.jpg

分不到半年~又覺得功能太新都不會用~哈哈猜對了~又是我接收~

所以我都不用換機~等老爸準沒錯~但代價我要幫他付剩下8期的錢

不過大概才4000多元~想想還是我賺到~嘿嘿~

老爸換的新機是他最愛NOKIA的一隻划蓋機~我想讓我擁有的日子應該也不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oris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