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年紀越大病越多~明明才剛27歲的我~

怎麼身體狀況整個不太好~健康檢查數據也都正常呀~

頂多來個尿潛血~因為我腎臟不好~這是可以被原諒的~

前天竟然餓到冒冷汗手發抖(明明2個小時前才吃早餐)~差點想叫救護車囉~

好險手邊有一盒甜點~立刻塞了4.5個起士餅乾~

查了知識發現應該是血糖低~聽說內分泌失調會引起~

早就懷疑是內分泌了~自從數年前工作開始忙碌~我的身體就開始怪怪的

從臉上不停冒痘~和生理期劇痛~都是症狀呀~但是內分泌應該沒藥醫~

我想就是要正常、健康的生活才能恢復~睡眠咧~我算是很充足囉~

希望2009年能夠保持運動~健健康康一整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oris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