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要辭職,本來我覺得應該可以很順利~

後來才發現大公司真是什麼都是眉角,我是要辭職又不是要求職~

還要瞻前顧後的,怕這個怕那個~人真是悲哀呀~

公司如果要資遣我們,管你什麼感受~

可能你進公司屁股還沒坐下~他就請你收拾東西走路囉~

那為什麼本姑娘不想做了~還要管你老闆想什麼~

記得有一篇文章說過~世界上沒有無法取代的人~

不管是什麼人什麼職位~其實想找一定很快就找到人了~

尤其是這種大公司,所以囉~今天下班我要衝去老闆辦公室~

告訴他我不幹了~趕快讓我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oris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