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簡家兩位公主~遺傳老爸的一個令人欲哭無淚的基因~就是頭髮很少~

從小就是我的致命傷~常常絞盡腦汁就為了讓頭髮看起來多一點~

經過多年的測試及實驗~我發現短髮因為地心引力比較小~似乎頭底會比較蓬鬆~

但髮臘還是我的最愛造型品~尤其是男孩子專用的超硬髮臘(uno)~也是讓我頭毛站起來的一大功臣~

以前我喜歡燙頭髮~但又燙又染的摧殘下~我的頭毛似乎越弄越少~

所以年紀大的我學乖了~剛好近幾年也流行鮑伯頭的短髮~我也就順應潮流囉~

但每天抓髮臘卻要戴安全帽的通勤~頭髮似乎悶的有點痛苦~此時我發現了一個救星~

就是mod's Hair的蓬鬆髮洗髮精~(一大瓶169大洋而已)

蓬鬆髮.jpg

剛開始跟妹妹只是想死馬當活馬醫~想說洗洗看~沒想到效果奇讚~

洗完後我的頭底毛呈現自然的弧度~本來想說是心理作用~

沒想到只要出門在外用別的品牌的洗髮精~隔天我的頭髮一定是塌下來~

所以我才發現mod's hair的神奇效果~推薦給少頭毛的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oris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