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龍4.jpg

我墮落囉~

竟然連續翹課了好幾堂課沒去~就為了看連續劇~

我也驚訝起自己的喜好越來越像歐巴桑~

沒錯~就是三立的真情滿天下的"安龍戀"

人家說看戲的是傻子,演戲的是瘋子~那我還真是個大傻子~

跟著劇中人心情起起伏伏~完全沒有自主能力~嘿嘿~

不過上班和上課的雙重壓力也得以好好抒解一下~

每天都期待這對俊男美女的進展~

有時守在電視前兩個小時~卻只有換到10分鐘不到的重點~

心情還真是給它ooxx~

好險他們已經修成正果~我終於可以回歸正常~

老師~不要把我當掉喔~我只是幾堂課沒到而已~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oris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