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其實垂手可得,當你怨嘆人生,只要轉念一想~你會發現身邊有很多意想不道的小幸福。但是當你欲望太強大,對任何細節都不屑一顧,當然會經常怨天尤人,為什麼別人有而你自己沒有,只會去比較是不會得到幸福的。因為每個人的幸福都是獨一無二的。它來臨的模式及產生的情況都無法預測。希望大家好好挖掘屬於自己的幸福,你會發現每一天都會很快樂。

能夠遇到我的另一半-昱誠,我覺得很幸福。
因為他是真心付出,疼我,愛我,容忍我。為我解決困難,我難過的時候他陪伴我、安慰我。我快樂的時候他與我分享、為我高興。

能夠進入金門音響-我覺得很幸福。
雖然工作上總是會遇到不如意,但是金門音響讓我成長,讓我茁壯,讓我找到工作的方向。讓我接觸不同領域的事務,讓我有成就感,讓我領到獎金可以負擔我的生活。

能夠認識我的哥哥--我覺得很幸福。
在金門我認到一個哥哥(阿韜)很疼愛我,就像親哥哥一樣,只要我想要的東西他都會給我,照顧我像他自己的家人。

能夠遇到像姊姊一樣的佳樺和侎蘭--我覺得很幸福。
阿樺是個超大愛的姊姊~對待別人都很好~所以她的生活也不錯(雖然她一直嫌~但大家都認為她是貴婦~哈哈)~米蘭也是一個超優雅的好姊姊~會常常關心我~鼓勵我~讓我遇到工作上的不如意都能很快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oris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