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過忙碌的畢業季和工作低潮期~

六月中旬參加謝師宴~赫然發現我變胖了

因為家裡的體重計不太準~所以我都是用感覺來測量我的體重~

而且不知道是有意還是無意~豬豬誠常會提醒我不要給他丟臉

壞習慣~

只要心情好或不好都要用美食來犒賞或安慰自己~

期末的作業壓力和工作壓力一起席捲著我~

同事的午茶之約我也不好意思拒絕~

應該就是以上這些原因吧~嗚~嗚

與阿樺決定一起來減肥~通常她胖我就胖~

因為都是我們兩個互相勸對方多吃點~真是近者赤呀~

統整我以前瘦下來及最心減肥資訊(人家說沒有知識的人最可憐~減肥也要講求正確資訊~誰叫我是資傳出身的)

(1)少吃蛋(其實應該不吃蛋~可是很難~一周吃個兩個蛋比較可行~以前我可是一天吃兩顆咧)

(2)晚上不吃水果(應該是晚上代謝不好~吃水果太寒又怕有糖分吧)

(3)不吃加工品(例如貢丸呀~豬血糕呀~諸如此類的)

(4)喝綠茶1500CC(要喝無糖的喔~最好是買天仁綠茶粉來泡~養顏又減肥)

(5)晚上不吃澱粉(跟妹妹約定晚上只吃7-11豆花或少糖溫豆漿)

(6)不喝有糖飲料和吃麵包、蛋糕(我的奶茶再見了)

(7)每天都要運動15分鐘(我作的都是靜態的~拉拉筋呀~踩踩空中腳踏車呀~仰臥起坐呀~)

(8)不吃麥X勞、肯X基的垃圾速食(這個是個考驗~但是真的對身體不好)

(9)少吃油炸品(不吃是騙人的~我只能用意智力告訴自己少吃~)

(10)盡量不喝冰品(女孩子要少喝冰~代謝才會好~身體才會妙~)

以上10大戒條~希望我能遵守~我的目標~2個月3公斤~祝我能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oris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