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擇友心得

單純的人、事、物似乎年紀越大越難遇到。

有時候處理事情我會變成單細胞生物,所以我不喜歡遇到想太多的人。

有的朋友也會計較太多或是心思太細膩,這時候會發現衝突越來越多,最後就是不相往來。

以前的我,會一直像對方抱歉一再退讓,但在職場上也算打滾過的我,

發現不喜歡被人欺負的感覺,所以越來越強勢。

爸爸說強勢不是壞事,但要用對地方用對人,而且自我能力要足夠。我會努力提升自己的XD~

算算我的好有真的是用一個手掌就數的完,可能我也難相處,缺點也很多。哈哈

我不是一個完美的人,所以有時也會惹朋友生氣,

但多虧好友的寬宏大量,了解我個性的人~才能跟我深交咩~

整理一下過去的人生,我發現以下幾種人,千萬不要惹~

心思太細膩的人---我怕得罪你

想法太悲觀的人---我怕常罵你

生活太複雜的人---我會排斥你

處事沒責任的人---我會常兇你

很愛生悶氣的人---我搞不懂你

人生沒目標的人---我會數落你

以上為了怕落個下場吃力不討好,通常我都敬謝不敏,

就算以後慢慢發現真面目,我也會漸漸遠離。

但是人生的路途上,朋友真的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希望我的好朋友們人生都能更加順遂,而我們的感情能更加緊密。愛你們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oris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