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漸漸被冠上強勢的字眼。

本來只是跟爸爸吵架的時候,被他強調的字眼。(還不是遺傳你~個性跟你如出一轍呀~老爸~)

後來可能步入職場我發現人性的劣根性,只敢欺負脾氣好的人這種討厭的行為層出不窮。

我告訴自己絕對不要被欺負(畢竟小時候有很多不好的回憶呀~)

為了不要太過霸道~我秉持著一個原則,你給我什麼~我就給你什麼~

你給我擺臉色,我就擺更臭。你對我有禮貌,我絕對非常謙卑。

你服務態度不好,我就兇給你給我道歉。

你廠商態度強硬,我就比你更硬,什麼都不妥協。

你虛心求教,我一定傾囊相助。

這些年來也有過幾場英勇事蹟~哈哈~

主要就是為了捍衛自己的權益,

為了保護我愛的家人及朋友。

告訴你~我沒再怕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oris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