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HALIL classic.jpg

可以有一個跟自己另一半一模一樣的偶像,實在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雖然外表長相因人而異覺得相不相似~

套一句payeasy廣告句"自己認為最像,才是最像"

~我覺得方大同的氣質跟內在和我的豬豬誠雷同處很多~

應該都能用"老人"來形容他們~哈哈~

來分享一下我買的大同演唱會位置吧~

就在我飲恨只買到特二區的票時~唯一令我破涕為笑的奇蹟發生了。

基本上特一區就是在舞台正前方的中間位置,特二區就在其兩旁。

而主辦單位華納公司將依訂票的先後順序由第一排最中間開始算起。

所以在訂票之前我是完全不知道自己是買在哪裡,不像在年代售票系統訂票一樣。

衝著大同的面子我才願意買這種白茫茫的票~(因為根本不知道位子在哪)

神奇的是華納一開始是說以匯款速度來取決位子的好壞~

這輩子沒有繳錢繳的那麼快狠準的~訂完票不到5分鐘就飛奔到ATM轉帳了~

沒想到後來又說以訂票順序來~變來變去~要不是我現在吃素(佛心來的)~早就OOXX~

想到訂票的時候因為系統的關係~好像也蠻晚才訂購成功~就沒有多想~

安慰自己反正都在前面~看的到就好了~

取票可以用郵寄的也可以自取~想到民生東路不是就阿誠家附近~

正好叫他去跑腿順便看看方大同有沒有出現在公司~嘿嘿

沒想到老天給我了我一個"驚喜"

我的兩張票竟然在第一排而且是在最靠近中間的2122(特一區是25-36,特二區是1-24)

所以比我更幸運的人只有兩個就是23跟24~哈哈~

這輩子沒有這麼爽快過~

最愛的偶像演唱會~我竟然可以第一排那麼中間看到他精彩的演出~

先讓我大笑三聲~

不知道~是不是阿誠太像方大同~華納小姐特別"傻密蘇"我們如此美妙的位置~

只能說"謝謝老天""謝謝華納"~

接下來就是每天倒數期待10/10大同演唱會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oris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