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職場上最怕遇到瘋人~而且還是同部門的同事~

因為這樣你跟他常常有接觸~不免會常被他影響心情~

偏偏我個人是吃軟不吃硬的代表~不公平不高興我都會直接表現出來~

公司的同部門同事~目前職銜是資訊企劃部經理(本公司當經理的都很衰~沒權沒勢)

每次都以為自己在外商上班~偏偏他的英文名字又很噁心(像牛的叫聲,想裝可愛喔~)

之前他的下屬是兩個剛出社會的妹妹,一個是商品企劃~一個是美工企劃~

聽我的同事說他以前常常欺負他們兩個,害他們在去年底一起辭職~

甚至對他們言語性騷擾~真是個不知羞恥的傢伙呀~

大家一定以為他年紀很大喔~錯!!其實他似乎才30出頭吧(67~69年次)

老闆後來找我回去工作~在會談時老闆就說過我們是各管各的~

因為不景氣~本來要找一個美工的~後來作罷囉~

所以把本部門的工作一分為二,劃分清楚以免有人一堆問題~(我想老闆應該是在說他)

老闆也說我經驗老他應該不會對我做出不好的事(諒它也不敢~)

後來這個雜碎仔~真是工作態度極度不佳~說能力他是有一點~

但那付自以為是的樣子~真是令人討厭~

和我三番兩次起衝突~本姑娘也沒在怕他的~

直接跟他嗆聲~從此種下心結~害我氣到長一堆荳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oris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