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終於有機會跟大同合照囉而且就在那離家蠻近的西門町~
這好像是我活了27個年頭第一次這麼瘋偶像咧~
雖然已經年紀不小了~依然精力十足呀~
去年12月就拜託好友阿福衝到敦南誠品預購專輯~
後來在那快要暴動的敦南音樂會等了4個小時(超擠)~就為了給他簽個名~

想想還真不像我~這次改版的情人節專輯,雖然只是多個mv dvd~依然決定給他敗下去~

誰叫他來個可以合照的獎勵誘惑我~只能說唱片公司真會賺錢囉~

 這次簽唱會還要戴上大同招牌黑框眼鏡,連鈴聲我都下載好囉(可以抽簽名~)

我還要拉我家豬豬誠去來個兄弟合照~哈~看到底幾成像~敬請期待~

方大同改版簽唱會
活動時間:3/1(日) 0200PM
活動地點:台北市立聯合醫院 昆明院區(萬華區峨眉街與昆明街口)

khalil.bmp
活動須知:
請參加歌迷攜帶「大同眼鏡」!!

購買方大同「橙月-情人限定版」專輯 可和方大同合照及簽名
<工作人員會幫你拍攝拍立得 不需要帶自己的相機喔!!>
舊專輯及橙月專輯可簽名

簽唱會當天簽名順序:
1.先簽有改版專輯的歌迷<改版專輯簽內附Singalongsong吉他譜 情人卡>+拍拍立得
2.簽拿舊專輯及橙月專輯的歌迷
無人數限制 簽完為止
請大家踴躍參加!!

即日起下載方大同三人遊手機答鈴
就有機會在3/1簽唱會當天
讓方大同在你的拍立得照片上署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oris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