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重48公斤(一周量一次)

恐怖的一周,我看我不用想瘦了。不變胖我就要偷笑了

3/2(二)

減肥的第一天,拜託不要第一天就破戒呀

我受到誘惑了~因為今天在公司被念~心情一不好就買了我最愛的羊肉炒飯

早餐:桂格燕麥奶+藍莓培果

中餐:宮保蝦球便當(飯只吃一半)+茶花綠茶

晚餐:羊肉炒飯

運動:步行10分鐘(通勤)

 

3/3(三)

晚上跟朋友約去逛街,確定要去吃三媽,我真是個受不了誘惑的人呀。

早餐:桂格燕麥奶(昨晚太豬了~懲罰我只能喝燕麥奶)

中餐:池上養生飯包2/3(養生的東西真的很難吃~)

晚餐:三媽臭臭鍋+百香多多(肥胖呀~)

運動:步行10分鐘(通勤)

 

3/4(四)

早餐:桂格燕麥奶+雜糧麵包1/3

中餐:土魠魚羹米粉(超容易肚子餓的~)

晚餐:起士雞腿排+番茄蔬菜湯+巧克力蛋糕(哈~我怎麼每天晚上都破戒呀XD)

運動:

 

3/5(五)

晚上是同學的生日派對,而且今天公司讓我很火大,所以整個大破戒

早餐:桂格燕麥奶+香蕉一根

中餐:韓國烤肉飯1/2~果真到了下午3點就餓了!!

晚餐:炸香菇+雞屁股*1+炸豆干+炸四季豆(整個心情失控大破戒)

消夜:清新多多綠茶+水餃2顆+蛋糕1塊

運動:唱歌算嗎?哈

 

3/6(六)

糜爛的周六~我已經沒有自信了~哈

早餐:沒吃

中餐:雞排飯便當(飯1/2)

晚餐:羊肉炒麵+蛋花湯1/2

運動:X

 

3/7(日)

糜爛的周日~我已經沒有自信了~哈

早餐:巧克力提拉米蘇1塊

中餐:沒吃

晚餐:涮涮鍋+飯(大眾羊)-下次要吃冬粉就好了

運動:今天太冷了~待在家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oris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