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胖是女人的公敵,也是新娘最不願發生的意外。

其實是也沒多胖,但就是想瘦一點,想健康一點。

把胃縮一點,食量小一點,明年結婚前要瘦到小鳥人,才不會太難。

過年前後放肆吃了快一個月了,已經邁入3月,離穿短袖的日子越來越近。

順便讓懶散的我有一個努力的目標~哈

我一向不適合激烈的減肥手段,還是慢慢瘦比較符合健康概念。

而且自從體重機壞掉之後,我已經2-3個月沒量過體重了,哈哈

目前以我自體感覺,我現在應該48左右。

骨架一向比較大的我,這輩子瘦到兩頰凹陷也才到45公斤。

像妹妹這種天生鳥仔的人,是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的。(瘦到低於40,大概是我得了厭食症吧~~)

現在我想在2個月瘦到45公斤~瘦個3公斤應該比較有可能。

開始每天記錄三餐及運動量~GO!GO!GO!

把握以下原則,努力~

(1)不喝含糖飲料

(2)早上不喝奶茶,只喝燕麥奶或低糖豆漿

(3)不吃鹽酥雞(這對我是挑戰XD~)

(4)如果中午是吃便當,晚餐就不吃澱粉。反之,晚餐澱粉還是要減半。

(5)基本原則--早餐吃好(健康)+中午吃飽+晚餐吃少

(6)假日有聚餐,就只吃那一餐,並且隔天午餐減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oris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