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要領年終的緊張時刻~出社會每年都會領年終~但金額有小有大~

而且本公司是在除夕前一天由老闆親自將年終"現金"~

發給每個人~並且加上幾句勉勵跟"恐嚇"的新年度期許~

我往往都在騎車回家的路上緊張的將袋子打開~

才知道我到底領多少年終~

上班7年的我~有兩次年終領的不是很爽快~

其一是第一年新鮮人領的超心酸的~

還有去年金融海嘯換新工作做不到一年領的也超想哭的~

除此之外都還不錯(當然跟動輒好幾個月的國營事業沒得比)~

所以我都會來犒賞一下自己~買個平常想買卻買不下手的小小奢侈品~

平常的薪水~又要繳家庫~又要繳這繳那~跟本不夠花~

所以萬把元以上的消費通常都出現在這個時刻~哈

去年買了個COACH的皮夾~~

今年我想買個新相機~

4年前的春節我買了一台SONY T33相機~

花掉我15張小朋友~心痛了一陣子~

這台相機陪我征戰許多旅遊~最近越拍它越秀逗

顏色不是怪怪的~沒有這麼鮮豔~就是給我不能開機~

我想也是它壽終正寢的日子了~

花了一個禮拜六的日子~瀏覽MOBILE 01相機板~看的我眼都花了~

最後在除夕前兩天決定要購入CANON IXUS200IS 觸控式廣角機

CANON 200IS.jpg  

因為廣角鏡頭,又是CANON第一台觸控式銀幕~

本人是三八鬼一個,所以購入的是貴婦紫~哈~與眾不同吧~

而且CANON的畫質是業界有保證的~雜訊少~畫質更精細~

本來想買SONY的相機~馬上被豬豬誠打槍~

想想換換新品牌也不錯~而且周遭好朋友都拿SONY~

這樣會撞機~哈~不同品牌互拍比較好玩~

CANON IXUS200IS入手價約12張小朋友多一點點~

2010年高雄新春之旅就是你的處女秀囉~

GO~CANON IXUS200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oris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