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報價~又要設計~又要作PM~又要作企劃~又要作特助~

又要被採訪~又要給資料~又要辦活動~又要改網頁~

不是我在誇自己~真的是全能的啦~

雖然喜歡現在的工作環境~

但是已經快30歲的我~想飛高一點

我想到戰場與別人較量一下~

我想要獲得更多報酬~

我想要別人多一點經歷~

希望一切都能如願

充實自我是現在首要的任務~

休息的時候就來閱讀雜誌及書籍~

我喜歡無所不知~討厭一知半解~

閒暇的時間就來經營購物網站吧~

畢竟這可是我可以拿出去的作品~

加油~加油~阿妏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oris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