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管東管西管自己,自己的事自己理~by Doris


不要再說"你又請假喔",SO WHAT,是扣我薪水還是扣你的?公司休假少~我不能扣自己的錢來休假喔~不想領全勤又關你什麼事

不要再說"你又要出去玩喔",SO WHAT,我是花我錢還是花你的錢?上班很累很辛苦~只要我不使別人困惱,為什麼我不能出去玩

不要再說"你又穿新衣服(新鞋)",SO WHAT,我穿到你的衣服(鞋)了嗎?奇怪耶~我是不是要每天記這件衣服(鞋子)我穿過了沒~才能穿出門

以上三句是我最討厭聽到的話~不管是無心還是有心亦或是關心,請諸位親朋好友盡量避免我的地雷點。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oris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